IDITR 2024

 

當前全球機器人市場規模持續擴大,技術創新圍繞仿生結構、人工智能、人機協作和信息技術不斷深入,産品在教育陪護、醫療康複、危險環境等領域的應用持續拓展,企業持續優化産品性能,前瞻布局機器人智能應用,強化産業互聯,加快工業4.0進程的推進。第三屆信息技術和機器人創新與發展國際會議(IDITR 2024)將于2024年5月23日至25日中國香港理工大學舉行,會議由控製系統/機器人與自動化學會(CS/RA),IEEE香港分會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機械工程師學會(HKSME)主辦,IEEE成都分會和中國礦業大學支持,江蘇大學學報(自然科學版)提供媒體支持。我們誠邀感興趣的作者提交文章審核,並參與會議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分享和討論信息技術與機器人領域的最新發展和研究成果。

 

出版检索信息

 

1. 在符合IEEE Xplore的範圍和質量要求的情況下,所有接收且做報告的論文將被提交到IEEE Xplore審核和收錄。出版後由出版社提交 Engineering Village, Scopus, Web of Science等機構審核和檢索。

 

2.高質量論文將被推薦在國際期刊上發表。

 

 # IDITR 2023論文集已被IEEE成功出版,並進入  IEEE Xplore (LINK)數據庫, 並被Ei Compendex 成功檢索!

 

 

 

# IDITR 2022論文集已被IEEE成功出版,並進入 IEEE Xplore(LINK)數據庫, 並被Ei Compendex 成功檢索!

 

 

 

同行評議政策

所有提交給IDITR的文件將被發送給2-3名獨立審稿人進行同行評審。

稿件要求:

1. 稿件必須用英文書寫;
2. 稿件應按模板標准書寫;
3.稿件主題應與會議主題相關;
4. 禁止抄襲和重複投稿; 
5. 必須有創新和科學價值。

文章模板

提交的作品必須是原創的,不應該是以前發表過的。作者必須遵守會議書面論文格式。提交的論文應以完整的英文撰寫。請根據自己的要求從以下模板中選擇:

Abstract Template

Full Paper Template (MS-Word)

Full Paper Template (LaTex)

投稿方式

作者必須在提交截止日期前通過提交系統提交論文初稿供審稿。請點擊以下鏈接:

Electronic Submission System

E-mail: info@iditr.org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11月25日

錄用通知日期:2023年12月25日

報名截止日期: 2024年1月25日

會議時間: 2024年5月23-25日

注冊指南

作者和報告者的注冊流程可在文章錄用通知書中查看,聽衆注冊可郵件聯系會議秘書。相關注冊資料提交後,會議秘書會在2-3個工作日內與您最終注冊確認。

日程预览

此日程經供參考,以最終公布日程爲准。

5月23日-簽到,領取會議資料 + 實驗室參觀

5月24日-開幕式+大會報告+主題研討

5月25日-企業論壇+主題研討+學術參觀

主辦單位

 

支持單位

 

 

媒體支持

 

 

 

 

>>>>>>>>>>